如何報名

報名資料

託管服務、小組功課輔導班、班組及活動報名

報名方法

報名手續

請攜同相片一張、費用,親臨本中心辦理

按此連結進入 託管服務留位表

報名時間

週一至五:12:30pm ~ 7:30pm
週六︰9:30am ~ 12:30pm 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繳費辦法

  • 現金
  • 支票

支票抬頭

中文︰基督教中國佈道會沙田迦南堂有限公司 白普理學生發展中心
英文︰E.C.F.S.C.C.L. Bradbury Student Development Centre

查詢

請查閱 聯絡我們

備註

如參加者於活動期間,患上嚴重疾病或遇上意外,本中心將立即通知「緊急聯絡人」。若未能即時聯絡上,而為免延誤診治,本中心職員將盡快陪同參加者前往就近醫院或診所求診,而參加者家長需承擔全數醫療費用。

報名須知

  1. 所有的報名,一經繳費後,概不退還,也不得轉班及轉讓給別人參加。
  2. 如以支票繳費,而支票因戶口問題而引致「退票」,開票人須承擔一切由銀行所收取之行政費用。
  3. 請保留單據,若各班組活動因人數不足而取消,請憑單據退回款項。
  4. 本中心恕不另行通告各班組活動日期,敬請留意,切勿誤期。
  5. 申請退出託管服務:家長必須於擬退出月份前一個月的15號前填妥「退託申請書」(附印在學童中心手冊內),交回本中心(以交回通知日計算),以便盡快安排有需要的學生補上空缺。中心將於接獲申請後三個工作天內以回條回覆。不足日數之退託申請,家長需繳付足數之託管費作通知金。
  6. 學生若過份活躍、騷擾或傷害他人並屢勸不改,在會見家長後,仍無改善,本中心有權終止該生的參與權,所繳的費用,概不發還。
  7. 學生如有發燒情況,為避免疾病傳染其他人,請不要返回中心。並應留在家中休息,直至完全康復,才可返回中心。(請自備口罩)
  8. 學生如在參與服務途中,有發燒或不適徵狀,請家長盡快到中心將患病學生接走,並即時求診。